close

產後的媽媽需要均衡飲食

才可以補充生產消耗的營養

有在餵母乳的媽媽更要補充足夠的營養,才不會營養都給寶寶,但自己卻營養不足哦!

今天就要來分享,我從懷孕後期一直到現在產後的營養補充

我的產後營養品

1.妊娠油 

我買得這罐是宛如新生的調理油

抹起來很清透而且也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

懷孕就有再抹,現在生完一樣有拿來洗完澡按摩肚皮還有大腿連結到臀部的位置

妊娠油.jpg

宛如新生的調理油用完之後我是買回去亞尼的妊娠按摩油

因為我更喜歡這罐推起來的質地,不黏膩而且好吸收,重點是沒有過多的香精味

可以感覺到他的天然~

不黏膩而且很好吸收的妊娠油.jpg

【我的懷孕日記】打擊妊娠紋祕密大公開!按摩妊娠紋

 

2.亞尼活力血紅素鐵

懷孕後期開始每天兩顆,有加B群所以都固定在每天早上飯後吃

亞尼活力血紅素鐵

女生的好氣色也可以從食補中補充

平常MC來老公也會用電鍋煮我愛喝的紅豆湯

生完之後他一樣會準備給我喝,對我疼愛有加,在這邊要誇獎一像我老公

他會幫忙分攤家務,因為產後我容易腰痠背痛,所以需要提重的他都不會讓我做

更重要的是,他跟我說,小孩出生後

我仍然是他的第一重要!

雖然我內心的OS是但我家小寶貝比你重要

但如此潑冷水的話,就讓我們放在心裡就好

 

3.亞尼活力鈣鎂鋅加強錠

亞尼活力鈣鎂鋅加強錠

產後媽媽鈣質的補充也很重要

不過!最重要最重要的當然是姿勢不能彎要駝背

尤其母奶媽媽,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已經姿勢不良在餵奶

那當然提重物(洗衣服、外出採買生活用品)

一個不小心又拉傷,那當然會覺得那邊酸酸這邊酸酸

我都是睡前補充2顆,雖然看起來大大的,但一點都不難吞哦!

外食的媽媽也要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,可以參考一下這一篇

他介紹得很詳細 哺乳的三餐飲食─餵母奶還需要補充其他營養食品嗎?

迪媽分享 推薦產後媽咪營養品補充

姿勢很重要 敎你正確預防產後腰痠背痛

 

4.無鋼圈哺乳內衣

這一款其實是媽媽LINE群組裡在討論的內衣

他除了無鋼圈外(非常適合哺乳媽媽),最重要的是他可以當成無肩帶內衣

平常想要漂亮穿平口衣,但因為罩杯變大沒有肩帶根本就無法穿

所以這件內衣跟本就是綜合所有哺乳媽媽的需求(大胸、無鋼圈、美,推推推!)

無鋼圈內衣.jpg

以上就是我在產後的愛用品,有更多新的東西在上來分享&更新

 

我的文章

【2019最新版】懷孕飲食推薦、孕婦營養建議與禁忌

懷孕待產包準備~我的待產包分享~
懷孕DHA有多重要?補充藻油植物DHA的好處

孕婦的煩惱~排便不順【黑棗汁】【水果】是懷孕便秘好幫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ung19880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